三川
一蓑烟雨任平生 谁怕
 

《想养一只木头!》

Jürgen Lingl-Rebetez是一位德国艺术家。早在少年时期他就对绘画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在做了几年政府公务员之后,他开始跟从雕塑大师Hans-Joachim Seitfudem学习木艺雕刻。这段学徒经历让他体会到了雕刻独特的魅力。仅仅用了两年的时间,Rebetez决定成为一名独立的雕塑家,欣赏Rebetez的作品,你很难想象这些精致、生动,仿佛随时会纵身一跃,扑至身前的动物雕塑会是他仅仅只是使用链锯这种简陋的工具刻画出来的。

粗狂凌乱的刻痕,乍看之下毫无章法,细看却充满了野性的张力,仿若浑然天成,好像也为Rebetez所刻画的这些作品增添了一份鲜活的狂野气息,而雕刻之后的着色,可谓点睛之笔,使得雕塑瞬间仿佛活了起来,令人惊叹。

Ron Layport现居 匹兹堡宾夕法尼亚州。他从事 广告业有四十多年了,获得过很多国内和国际的奖项。1992年开始,Ron开始专研这样的木制容器造型,用平滑的线条柔软的造型展现了动物元素在木雕中的另一种美丽。

-shufa

关注我,学习、欣赏书法!


评论
热度(8)
© 三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