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川
一蓑烟雨任平生 谁怕
 

《别人都叫他“素描界的冷军”,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因为我在看他的作品》

5 岁开始学习绘画,

16 岁开始研究写实素描技法,

一年画 700 张素描头像的高产画家,

15 年时间共 5500 个日日夜夜,

平均每天作画 3 个小时以上,

累计超过 20000 小时的作画时间。

他笔下的庾澄庆

然后是这张让他火爆网络的李冰冰

连李冰冰也发微博对其称赞有加

然后是他笔下的艾玛

放大后的细节

是不是神乎其神

超级写实

那么到底是谁有这么一双神奇的手呢

就是他

刘斌

素描大师,超写实素描的顶尖画手

快速超写实技法和数据素描的创造者

被称作国内写实素描第一人

睫毛好像在颤动,毛孔仿佛会呼吸

每个人都震撼于他素描的深度

更惊异于他的作画速度

张学友

二开画 用时两天

刘斌老师说

张学友可以说是所有人心目中的偶像了

歌唱界的大神人物

颜值于才华并存

能画一张学友哥

整个作画过程都是兴奋的

随着时间的流逝

而变得更有魅力

陆毅

张雨绮

王宝强

其他画作欣赏

谈到自己现在的成就

刘斌老师很动容

他们说我很成功

而我只知道

在画画的路上

我从来没有放弃过

成功的方式有一千条

但是如果你无法坚持到底

就算路再多

对你来说

也只是看起来很好而已

找到自认为正确的路

然后一门心思地往前走就好了


评论
热度(5)
© 三川/Powered by LOFTER